非誠勿擾2.poster.jpg

[非誠勿擾2]

一開始的離婚儀式跟最後的人生告別會,

表達出對生命 人生 另一種豁達的態度。

有多少人真能如此 也可以如此,

婚姻裡 愛情裡 感情裡 能當作買賣嗎?  散買賣,不散交情?!

一段情的聚守與分離 往往是理不清 .... 能做的 就是 斷了情 斷了緣....


當真 "婚姻怎麼選都是錯的,長久的婚姻就是將錯就錯" ?

如果這就是婚姻的本質,是不是不該結的就不要結

結了婚的 哪怕錯了 還是執迷不悔?! 

也許 這只是編劇鼓勵在愛情浮沈的芸芸眾生 奮力一博的話語

你也許永遠挑不到你的Mr. Right, your Miss Right.

永遠挑不到那個對的...唯有接受 與 包容 才能看的到 愛的真諦....

非誠勿擾2 少了 1的 耍嘴皮子.. 多的是 對生命的思維 對愛的探討

很喜歡最後的這首詩 

《見與不見》

你見  或者不見我   我就在那裡   不悲  不喜


你念  或者不念我   情就在那裡   不來  不去


你愛  或者不愛我   愛就在那裡   不增  不減


你跟  或者不跟我   我的手就在你手裡   不捨  不棄


來到我的懷裡   或者  讓我住進你的心裡   

默然  相愛

寂靜  歡喜


--------------------------------------------------------

愛能有多愛 多執著 有效期限呢?

If you are the one, the poem above is what I would express the definition of my lov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i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